Anthropology.

大号是 彩虹酒。(真的有句号)

黑塔BOSS的狂欢party(六)上

▪️糖糖是黑塔BOSS的梗,无失忆梗。


 ▪️与《伪装学渣》《全球高考》《死亡万花筒》的联动。


 ▪️私设四位小(大)受(佬)是发小(都是娘家人)。


 ▪️私设栗子可以化成人形。


 ▪️私设黑塔有本(马)体(甲),而且和四位小受还有栗子是好友。


 ▪️私设系统被炸后被黑塔捡到,也有本(马)体(甲)。


 ▪️想写黑塔×系统。


 ▪️时间线为地上开篇,其他三本已完结。私设四本书处于同一世界线。


 ▪️人物归四位大大,ooc归我。小学生文笔,请大大们轻点喷。


 ▪️追的大大都不更新我只能自己写虽然我自己都能咕我自己。


 ▪️我写的人设都是取材于我看过的故事,撞梗是常事,毕竟故事就那么些,但是我绝对不会抄袭。


 ▪️糖糖的吟游诗人用的是原著里上海集结副本的B先生的形象。


 ▪️大概有三分之一到一半左右的原文。


 ▪️【……】是黑塔的话。『……』是用羽毛笔写的话。<……>是圣灵书的话。〔……〕是唐陌的话。


 ▪️喜欢的小可爱们点个红心蓝手再走吧(/≧▽≦)/~┴┴ 


 我竟然说了这么多,果然我只会瞎哔哔。


 看文吧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叮咚!大型多人副本游戏“睡美人的梦之王国”已触发。2017年11月20日9时48分,玩家秦究、傅闻夺、林宇、梁琪、江鸿夜、张祥安全进入游戏时间】


【沙盒载入完毕……】


【数据载入完成……】


众人眼前的景物突然变化,眨眼间,他们来到了一座城堡前,遍地都是玫瑰花,花的中间有一条小路,直通城堡大门。


“那个……我……我叫林宇。”一个大学生模样的人说。


“我是梁琪。”这是青年女人。


“我叫张祥。”一个胖子说。


“江鸿夜。”白衣的俊美青年说。


“我是秦究。看来这就是那位睡美人的城堡了。”秦究说,“那就进去吧。”


他沿着小路穿过玫瑰园,其他人想了想,跟上了他。


他们走到城堡大门前时,发现旁边已经站了一个人。


“你是谁?”江鸿夜警惕地看着他。


“傅闻夺。”


梁琪惊呼出声:“你就是那个傅闻夺?”


傅闻夺看了看她,没说话,点了点头。


“你……你怎么没跟我们一起?”林宇问他。


“我估计这个副本还有其他入口,不只有我们这一个。”秦究开口,心里盘算着黑塔副本这种东西能不能炸。


六人聚齐,江鸿夜推开城堡大门,抬脚走了进去。


其余五人跟在后面。


在六人都进入城堡的那一刻,黑塔的声音响起。


【叮咚!大型多人副本游戏“睡美人的梦之王国”正式开始。副本BOSS睡美人、副本BOSS吟游诗人已就位。游戏规则——】


【第一,白天睡美人沉睡,吟游诗人给玩家一个线索。】


【第二,夜晚睡美人苏醒,搜捕玩家。】


【第三,睡美人在二楼的某个房间里。】


【第四,在白天时唤醒睡美人则通关本游戏。】


【第五,游戏中死亡即现实中死亡。】


【美丽的睡美人殿下被可恶的老巫婆施了“昼夜颠倒咒”,导致他只能在白天睡觉,夜晚才能醒来。亲爱的玩家们,请帮助睡美人殿下解除咒语吧。】


“玩家们,你们好。”唐陌穿着吟游诗人的衣服,戴着面具,对着六人鞠躬,“我是吟游诗人。”


秦究依然在想着炸副本。


傅闻夺觉得吟游诗人的声音有点耳熟。


江鸿夜对着唐陌笑了。


剩下三人瑟瑟发抖。


秦究问唐陌:“今天的线索是什么呢?”


“梦境之中,现实之外。”唐陌笑了笑,“这是今天的线索。”


说着,唐陌往旁边走了一步,他身后的楼梯露了出来。


秦究先走了上去,其他四人紧随其后,傅闻夺看了唐陌两眼,也上了楼梯。


确认他们都上楼后,唐陌拿出圣灵书,用羽毛笔写字。


『游惑,他们上去了。』


对方马上回复。


『知道了。』


『你听到黑塔的声音了吧,秦究也在。』


『……我知道了。』


<唐陌闻到了恋爱的味道,被狠狠地噎了一口~>


〔滚。〕


<看到你的维克多了~?>


〔嗯。〕


唐陌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。


<唐陌这个老流氓竟然脸红了~啧啧啧,凑不要脸!>


唐陌把书往地上一丢,过了两分钟,把圣灵书捡起来,和羽毛笔一起收起来,坐在沙发上,看着楼上的方向。




楼上,游惑在他的房间里躺下。


“秦究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沉沉睡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剧场


老傅:和媳妇儿见面了!他脸红了!


糖糖:今天也是想撕书的一天呢 [微笑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日份更新,1k+


没思路,哭。


@化繁☆ @夜以笙歌 @若禅✨ @朝俞以阳 @汪叽的羡羡 @竹肖. @是白菜吖 @简淮. @执星绘梦 @WIND @霜馀 @北风歌 @Again殇辞 @羡忘尘烟 @九玑 @柒夜 @白轩墨澈 @楠萧 @素衣 @听说我磕的cpszd @才不给摸尾巴的狐崽崽 @白桃.三兮 @艾卿 @骨桑 @夏至未至 @爱大大的好孩砸 @Jackson&r @sugar【雪三月/葬秋色】 

踹一脚~




2020.7.11

12:36

许庸衧


评论(23)

热度(1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