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hropology.

大号是 彩虹酒。(真的有句号)

一个平庸的置顶

我是许庸衧。


增名沈夜吟。取自“夜吟应觉月光寒”。


人如其名,我很平庸。


什么都搞,什么都搞不好。


我会写字,我会写文,我会染卡,有时候也会刻章。


文具控,喜欢斑马的各种限定和秀丽笔以及荧光笔,喜欢百乐P500和P700。


纸控,喜欢竖格信笺,喜欢黑纸,喜欢牛皮纸。


🔵关键词:原耽,声入人心,国漫,日漫,食物语,偶像梦幻祭,时空中的绘旅人,字,章,染卡,滴胶,手账。


🔴雷点:xz,xfx,bjyx,耽改剧,辱华。


关于作品:文均为原创。字为纸写,偶尔板写,自用喜欢可抱。🚫私印。


关于约稿:具体事宜戳链接 约稿 


个人tag  庸于人世


企鹅号  1245146530


欢迎扩列/约稿。


就这样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