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hropology.

大号是 彩虹酒。(真的有句号)

黑塔BOSS的狂欢party(一)

▪️糖糖是黑塔BOSS的梗,无失忆梗。


▪️与《伪装学渣》《全球高考》《死亡万花筒》的联动。


▪️私设四位小受大佬是发小(都是娘家人)。


▪️私设栗子可以化成人形。


▪️私设黑塔有本(马)体(甲),而且和四位小受还有栗子是好友。


▪️私设系统被炸后被黑塔捡到,也有本(马)体(甲)。


▪️想写黑塔×系统。


▪️时间线为地上开篇,其他三本已完结。私设四本书处于同一世界线。


▪️人物归四位大大,ooc归我。小学生文笔,请大大们轻点喷。


▪️追的大大都不更新我只能自己写虽然我自己都能咕我自己。


▪️我写的人设都是取材于我看过的故事,撞梗是常事,毕竟故事就那么些,但是我绝对不会抄袭。


▪️糖糖的吟游诗人用的是原著里上海集结副本的B先生的形象。


▪️大概有三分之一到一半左右的原文。


▪️【……】是黑塔的话。『……』是用羽毛笔写的话。<……>是圣灵书的话。〔……〕是唐陌的话。


▪️喜欢的小可爱们点个红心蓝手➕关注再走吧(/≧▽≦)/~┴┴ 


我竟然说了这么多,果然我只会瞎哔哔。


看文吧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精灵大草原


      “快跑啊!马赛克又来放火了!”怪物们一边跑一边哭喊着。


       在他们身后,红裙小女孩正举着她的大火柴,笑嘻嘻地跑来跑去,所达之处都燃起了熊熊烈火。



       怪奇马戏团


       “格雷亚!你这个小偷!出来!把我的月亮花还给我!”红发萝莉一边喊一边冲进马戏团。


       “My lady,声音太大可不是淑女的作风哦。”拄着拐杖的金发男人一脸无辜,“我可没有偷您的月亮花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钢铁堡垒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黑色小猫被管家抱在怀里,与坐在对面喝茶的蓝裙子少女闲谈。



       人类世界  周五


       苏州市图书馆


       正赶上下班晚高峰,唐陌站在角落里抬起头,看着悬在空中的黑塔,从空气中抓出一本书,又拿出一支羽毛笔,写了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『走吧,是时候了。』



       清华医学院宿舍


       周五连着周末,舍友都不在宿舍,谢俞看着唐陌传来的话,写下一张纸条,用笔压在了他的教材上。


      『哥,我走了,小心黑塔。』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S大队


       周五,往往是大家最高兴的一天,但是游惑坐在空无一人的教官宿舍,面色沉重地看着唐陌的传讯,想了想,在通讯系统中留言。


       『黑塔。』


       黑曜石别墅


       本来想和黑曜石的同伴们好好聚一聚的林秋石,收到了唐陌的话,无可奈何,只能与同伴告别,同时请他们留给阮南烛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『南烛,我带着栗子去黑塔了,你自己小心。』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地底人王国与精灵大草原的交界处


       吟游诗人的小木屋


       唐陌坐在书桌前的藤椅上,与对面的黑衣少年交谈。谢俞和游惑坐在一旁,林秋石抱着栗子倚在桌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紧急把我们几个召回,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要在地球上线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听到黑塔的话,几人都不由自主地露出几分严肃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唐陌在思考如何向全黑塔宣布上线的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另外三人纯粹是在担心自家男朋友能不能活过黑塔选拔。尤其是谢俞。


       在他们思考的时候,黑衣男子悄无声息地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『马赛克,小红桃,格雷亚,薛定谔,王小甜,看到了就过来一趟。』


       唐陌在圣灵书上写下这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唐陌唐陌,我们来啦!”马赛克在门口大喊。


       唐陌打开门,把门外众人带进屋内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刚才黑塔说,明天会在地球上线。我想请你们通知一下其他黑塔生物和BOSS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My lady,看来我的马戏团有可以演出了。”金发男子格雷亚·赛克斯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可以去地球烧烤了!”马赛克在欢呼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早上,幻想之河,地球上线。”唐陌语气严肃。


        <别看唐陌这么严肃,其实他心里可难受了,毕竟他可是喜欢那个叫维克多的~>


       唐陌嘴角抽了抽。


       〔要不是大家都在这,我一定要把你烧了。〕


       不过,也不知道地球上线后,维克多能不能活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


       一扇黑色的大门矗立在幻想之河边,唐陌,谢俞,游惑,林秋石和格雷亚等高级BOSS站在门边,旁边站着一黑一白两个少年,就连栗子也化成人形站在林秋石旁边,身后站着数不胜数的黑塔生物。


       唐陌拿出圣灵书,翻开其中一页,与此同时,他悦耳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吟游诗人翻开了预言之书,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人鱼公主流下了治愈之泪,


       睡美人种下了玫瑰之种,

 

       爱丽丝打开了塔罗之门,


       红桃王后开启了宝石之廊,


       马戏团长设计了惊奇之夜,


       薛定谔制造了钢铁之堡,


       灰姑娘坐上了南瓜之车,


       白雪公主拿出了剧毒之果,


       狼外婆举起了少女之伞,


       马赛克点燃了不熄之火,


       圣诞老人打开了糖果之屋,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欢迎来到黑塔的世界。   


       唐陌的声音缓缓停止,他挥了挥手,那扇黑色的大门便打开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人类世界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道悦耳流畅的音乐声忽然响起。


      【“叮叮当,叮叮当,铃儿响叮当……”】


       只见巨塔上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芒,随着这首儿歌的音调不断变幻。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,彩色光芒消失,一切再次沉寂为黑暗。 


       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响起,有着小孩独有的高声调,尖尖的,响亮的。

 

      【“叮咚!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了。”】


       全世界所有人类在这一刻都停住了动作,看向距离自己最近的那座黑塔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们从没觉得那座黑塔如此巨大,无论离这座塔有多远,都可以清晰地看见一个个细小的蓝色光点在漆黑的塔身上浮现。它们盘旋闪烁,蓝色光点组成一串字符,好像死机的老式电脑,飞快地在黑塔上滑动,最后在黑塔中央汇聚成一行蓝色的字—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“叮咚!三天内,请所有玩家淘汰任意一名玩家,包括并不限于游戏方式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清脆的童声同时响起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剧场


老傅:今天的戏份只有个网名呢


糖糖:又要上线了,累心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两天出门,我尽力了。


明天要下成绩了,要死。


马上升初三,暑假作业很多,尽量两天一更。


@才不给摸尾巴的狐崽崽 @艾卿 @白桃.三兮 @骨桑 @夏至未至 @Jackson&r @爱大大的好孩砸 @听说我磕的cpszd

踹一脚~(应该没少吧)

       

明天返校,要早起,晚安啦~

评论(47)

热度(3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