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hropology.

大号是 彩虹酒。(真的有句号)

黑塔BOSS的狂欢party(二)

▪️糖糖是黑塔BOSS的梗,无失忆梗。


▪️与《伪装学渣》《全球高考》《死亡万花筒》的联动。


▪️私设四位小受大佬是发小(都是娘家人)。


▪️私设栗子可以化成人形。


▪️私设黑塔有本(马)体(甲),而且和四位小受还有栗子是好友。


▪️私设系统被炸后被黑塔捡到,也有本(马)体(甲)。


▪️想写黑塔×系统。


▪️时间线为地上开篇,其他三本已完结。私设四本书处于同一世界线。


▪️人物归四位大大,ooc归我。小学生文笔,请大大们轻点喷。


▪️追的大大都不更新我只能自己写虽然我自己都能咕我自己。


▪️我写的人设都是取材于我看过的故事,撞梗是常事,毕竟故事就那么些,但是我绝对不会抄袭。


▪️糖糖的吟游诗人用的是原著里上海集结副本的B先生的形象。


▪️大概有三分之一到一半左右的原文。


▪️【……】是黑塔的话。『……』是用羽毛笔写的话。<……>是圣灵书的话。〔……〕是唐陌的话。


▪️喜欢的小可爱们点个红心蓝手再走吧(/≧▽≦)/~┴┴ 


我竟然说了这么多,果然我只会瞎哔哔。


看文吧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唐陌回到他在人类世界的住处,想到上线的事,心里烦躁不已,在屋里来回踱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怎么突然这么烦躁不安? 


       唐陌走到浴室将脑袋伸到水龙头下面,不担心感冒,直接打开冷水,哗啦啦地冲在了头上。心情似乎平静了一些,他倒了杯冷水回到房间,打开电脑,点开桥牌软件。 

他需要冷静。 


       这种突如其来的焦躁感根本不受他控制。


       唐陌目光淡漠地看着电脑屏幕。大概因为出了这么大事,这种时候还想玩游戏的人太少,他匹配了十分钟才进入一个房间,开启了一局牌。牌局进行着,大脑飞速转动,唐陌的心渐渐平静下来,心脏好像也跳得没那么快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从白天一直玩到了晚上,直到太困了,倒在床上就睡。 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起来,那股难以忽视的焦躁感又浮上心头。唐陌再次打开桥牌软件,继续玩牌。就这样又打了一整天,唐陌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,双眼里全是血丝,大脑疲惫到闭上眼睛就能睡着。


       QQ的提示声响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{Victor:你玩了一整天?}


       唐陌揉了揉干涩的眼睛,回复:{嗯,有点不舒服。}


       {Victor:玩了这么久肯定不舒服,早点休息。} 


       {磨糖:嗯。}


       {Victor:离黑塔远一点。}


       唐陌已经趴在电脑桌前睡着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醒来时,他看到维克多发的消息,赶紧给对方回复过去,不过维克多已经下线了。


       唐陌伸了个懒腰,突然觉得精神好多了,那股不知从何而来的焦躁感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       他若有所感,从空气中抓出圣灵书,翻开某一页。


       『你的副本附近有人,回来一趟吧。』


         <哈哈哈哈果然唐陌就是个跑腿的,赶紧去给黑塔爸爸守副本吧>


       “咚——”唐陌把书扔了出去,地上出现了一个坑。


       过了十几秒,圣灵书被唐陌面无表情地捡起来,扔到了空气里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唐陌刚回到小木屋,黑塔的提示音就响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【叮咚!小型多人副本游戏“吟游诗人的茶会”已触发。2017年11月17日16点27分,玩家阮南烛、贺朝、伊陆祈安全进入游戏时间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沙盒载入完毕……】


       【数据载入完成……】






       眼前场景突然的变化让贺朝吓了一跳,他刚想从学校附近的一个超市里买一些日用品,却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他环顾四周,发现他和两个陌生男子正处在一片森林里,周围长满了树,只有眼前有一条铺着石板的小路。


      贺朝抬头看着另外两人,一个长得极为漂亮的男人,和一个黑衣半长发青年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叫贺朝,二位朋友,方便问个名字吗?” 


       虽然黑塔播报过三人的名字,但他还是又说了一遍。


       “阮南烛。”左边的漂亮男人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伊陆祈。”这是靠后一些的倚在树上的黑衣青年。


       【叮咚!小型多人副本游戏“吟游诗人的茶会”已触发。2017年11月17日16点27分,玩家阮南烛、贺朝、伊陆祈安全进入游戏时间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【沙盒载入完毕……】


         【数据载入完成……】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意思?什么游戏?”伊陆祈面带疑惑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不过这里有点不太对劲,阴森森的。”阮南烛脸色也不太好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看,那有条小路,是不是要从那走出去?”贺朝倒是一脸冷漠,但其实他的心里慌得一批。


       三人沿着石板路向前走,走着走着来到了一片花园,正中间有一座小木屋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走到小木屋门口,敲了敲门。


       门从里面打开,唐陌穿着吟游诗人的服装,从屋里走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好,可爱的孩子们,我是吟游诗人。我会在明天下午四点时开茶会,这里有三张请柬,能请你们把它们送出去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唐陌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,心里却在吐槽黑塔。本就烦躁的心在他看到人类玩家的那一刻更加烦躁。


       他拿出三张不同颜色的请柬,一张水蓝色,一张青色,还有一张粉红色。


       他想了想,将水蓝色的递给贺朝,青色的递给伊陆祈,最后那张粉红色的则给了阮南烛。


       “吟游诗人阁下,请问我们要将请柬送给谁呢?”伊陆祈问唐陌。


       “要送给我的三位好友,他们是住在海边的宫殿的人鱼公主,住在幻想之河边的城堡的睡美人,和住在精灵大草原最高的书屋的爱丽丝。”


       【叮咚!多人游戏“吟游诗人的茶会”正式开启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主线任务发布:将吟游诗人的请柬分别送给人鱼公主、睡美人、爱丽丝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游戏过程中——】


       【第一,禁止暴力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第二,人鱼公主殿下住在海边的海洋宫殿。】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【第三,睡美人殿下住在幻想之河岸边的青色玫瑰城堡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第四,爱丽丝小姐住在精灵大草原上最高的树屋中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第五,请将请柬正确送出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吟游诗人阁下想邀请三位他最好的朋友来喝茶,善良的人类啊,请帮吟游诗人阁下把请柬送出去吧。】


       黑塔的声音停止后,花园周围突然出现了三条小路,也对应着蓝、青、粉三色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怎么分啊?这请柬除了颜色之外长得都一样啊。要是小朋友在就好了,他肯定能猜对。”朝哥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骚啊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一定是有规律的,仔细找找吧。”阮南烛冷静地分析着,“或许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身份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人鱼公主,睡美人,爱丽丝,这三个……”伊陆祈若有所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我这张是给那位人鱼公主的吧,因为海是蓝色的。”贺朝有了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“有可能。那我这张应该是给睡美人的,黑塔说她住在‘青色玫瑰城堡’”伊陆祈接下贺朝的话继续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去会会爱丽丝。”阮南烛依旧一脸冷漠,“分头行动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伊陆祈和贺朝点点头,三人沿着不同的出发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剧场


糖糖:这么快副本就来人了,还是某两位的男朋友


谢俞:……


林秋石:……


老傅:今天也是没有戏份的一天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@WIND @霜馀 @北风歌 @Again @羡忘尘烟 @九玑 @柒夜 @白轩墨澈 @楠萧 @素衣 @听说我磕的cpszd @才不给摸尾巴的狐崽崽 @艾卿 @白桃.三兮 @骨桑 @夏至未至 @Jackson&r @爱大大的好孩砸 @sugar【雪三月/葬秋色】 

踹一脚~(应该没少吧)


明天第一个副本完结。


还有我不打算把马赛克的副本放上来了,因为我想不到谁和神棍一起比较好了。


今天返校下成绩了,所以短小/鞠躬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2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